首页 > 东基尔布赖德酒店 > 格拉斯哥基尔布莱德东假日酒店

格拉斯哥基尔布莱德东假日酒店(Holiday Inn Glasgow East Kilbride)

Stewartfield Way,东基尔布赖德,斯特拉斯克莱德,G74 5L,英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01间房   欢迎光临格拉斯哥基尔布莱德东假日酒店,我们有水疗中心和室内游泳池让您放松。格拉斯哥东基尔布莱德假日酒店位置便利,距格拉斯哥国际机场 7 英里,距东基尔布莱德 4 公里。您可以沿 M77、M8 和 M74 公路前来,我们为您提供免费停车位。我们的酒店是一座低矮的红砖建筑,坐落在开满鲜花的花园,是您舒适的家外之家。整个酒店均提供无线上网,让您可以尽情冲浪。我们的 9 间会议室可以容纳 320 人。格拉斯哥市中心的展览场所距格拉斯哥东基尔布莱德假日酒店 25 分钟车程,从附近的 Hairmyres 火车站乘坐 30 分钟火车即可直达。您可以在我们的三角健身俱乐部享受按摩和水疗,免费使用室内温水泳池、桑拿浴室和现代化的健身房。12 岁以下的儿童可免费用餐,18 岁以下与父母同住一间房的儿童可免费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