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栋济酒店 > 国际之家唐兹大君王酒店

国际之家唐兹大君王酒店(Logis Le Grand Monarque - Donzy)

10 rue de l'Etape,栋济,勃艮第大区,582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Donzy,坐落于勃艮第(Burgundy)地区,设有带露台区的餐厅。Logis Le Grand Monarque酒店提供典雅的住宿。 Logis Le Grand Monarque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平面电视和电话。 客人可在餐厅享用区域美食和当地葡萄酒,并在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附近的活动和景点包括登山、垂钓以及参观La Motte Josserand Castle城堡和Notre Dame du Pré Abbey修道院。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Logis酒店距离Cosnes-sur-Loire火车站有17公里,距离讷韦尔机场有50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