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哈特福德酒店 >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东哈特福德欢朋套房酒店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东哈特福德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Hartford/East Hartford, CT)

351 Pitkin Street,东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06108,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1间房   在这儿,对美国的核心金融区与“世界保险之都”来说最重要的就是 bottom line(财务底线)。而东哈特福德(East Hartford)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的 bottom line(最重要的事)就是竭诚服务和对您的承诺。所有的客人都能享受酒店温馨免费的热早餐。如果您赶着参加早上的商务会议,您可带上早餐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邻近许多地方企业。 您可详细了解酒店的特色服务和适合家庭出游的入住套餐。您可去乘船、坐飞机、或者只是简单地在河边放松,或者去离酒店一英里的大河公园( Great River Park)欣赏哈特福德天际线一路穿过康涅狄格河。来吧,入住东哈特福德(East Hartford)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一睹东哈特福德(East Hartford)真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