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哈林酒店 > 榆树酒店

榆树酒店(The Elms)

The Elms, Garboldisham Road,东哈林,诺福克,NR16 2PU,英国

立即预定
  The Elms酒店位于东哈林(East Harling)乡村塞特福德森林(Thetford Forest)边缘。这家舒适的住宿加早餐酒店地处塞特福德(Thetford)和阿特巴路(Attleborough)之间,距离有车发往剑桥(Cambridge)和诺威奇(Norwich)的哈林路火车站(Harling Road Train Station)有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除一间客房外,其他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酒店还设有一间带独立私人浴室的单人间。 全套英式早餐采用布切尔(butcher)乡村当地食材烹制而成。酒店还在客人抵达时提供自制果酱、本地产蜂蜜、茶水和蛋糕。酒店设有专供客人使用的休息/用餐室、花园和充足的免费停车位。 东哈林(East Harling)拥有2间带餐厅的酒馆、中餐厅以及炸鱼和炸土豆条店。乡村附近设有各种商店,距离塞特福德(Thetford)集镇约有8英里(1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