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海酒店 > 乡村庄园住宿加早餐酒店

乡村庄园住宿加早餐酒店(Rustic Manor Bed and Breakfast)

17 Perth Road,东海,西开普省,7945,南非

立即预定
  Rustic Manor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Tokai,拥有两家酒店,彼此相距15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距离斯滕贝格高尔夫庄园(Steenberg Golf Estate)有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以自然色彩装饰,享有花园、游泳池或山脉的景色,设有平面卫星电视、风扇和保险箱。 客人可在Rustic Manor酒店(位于17 Perth Road)的玻璃温室享用早餐。每间客房均配有小厨房设施。酒店距离众多餐馆和葡萄酒农场不到4公里。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休憩,还可使用位于8 Perth Road的室外游泳池。 酒店距离银矿自然保护区(Silvermine Nature Reserve)和Tokai森林不到3公里,距离Cape Town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