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海酒店 > 江原道东海毕加索酒店

江原道东海毕加索酒店(Picasso Donghae Gangwondo)

123-6, Donggul-ro, Donghae-si, Gangwon-do, 240-812Korea,东海,江原道,240812,韩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55间房   江原道东海毕加索酒店位于东海市市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江原道东海毕加索酒店一直致力于为您提供一流的设施与尊贵的服务,确保您下榻期间愉快、惬意。 酒店内能享受到自动售卖机, 24小时客房服务, 客房服务,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图书馆等一系列设施。   所有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江原道东海毕加索酒店是来东海市探索城市魅力,放松身心的理想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