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格兰士特酒店 > 费尔布里奇Spa酒店

费尔布里奇Spa酒店(The Felbridge Hotel and Spa)

London Rd,东格兰士特,西萨塞克斯,RH19 2BH,英国

立即预定
  The Felbridge Hotel and Spa酒店位于东格林斯蒂德(East Grinstead),拥有一个健身及健身中心,其中包括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各种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宽敞的花园、一间内部酒吧和提供精致美食及特色烧烤的餐厅。 The Felbridge Hotel and Spa酒店的客房内设有休息区、写字台、平面电视、Hypnos床铺以及配有强力淋浴的私人浴室,都可以免费上网,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Anise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享用区域美食和烧烤特色菜。Qube酒吧全天供应葡萄酒和烈酒;公共餐室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 酒店内的公共停车场可免费使用;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的Chakra健康中心放松休息,享受各种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酒店客房内有时尚的设计和精美的家具摆设,带最新装修潮流的设计。每间房间里都有优秀的设施: - 能收看16个免费频道的平面电视 - Hypnos 豪华床铺 - 高压淋浴花洒 - 保安锁以及透视孔 - 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将在登记入住时获赠新鲜果篮以及一瓶红酒或白酒。     早餐供应时间:07:00至10:30。 晚餐供应时间:18:30至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