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格兰士特酒店 > 哥特式酒店

哥特式酒店(Gothic House)

55 High Street,东格兰士特,西萨塞克斯,RH19 3DD,英国

立即预定
  Gothic House是一家精品酒店,享有14世纪木造结构房屋的美景。酒店位于Grinstead High Street,临近众多商店、餐馆和酒吧,距离二级保护建筑St. Swithun教堂仅需1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萨克维尔学院(Sackville College)仅有不到一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ammerwood公园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Bluebell Railway和Pooh Corner仅需20分钟的车程,距离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只有11英里远。 Gothic House酒店内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淋浴设施;高级双人间设有一个辊顶浴缸和一张四柱床。 酒店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且从酒店步行出发,不用2分钟即可发现众多餐馆和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