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格兰士特酒店 > 格雷维提庄园酒店

格雷维提庄园酒店(Gravetye Manor)

Vowels Lane,东格兰士特,西萨塞克斯,RH19 4LJ,英国

立即预定
  获奖的Gravetye Manor酒店坐落于East Grinstead镇占地1000英亩的场地和花园,设有一间餐厅。这幢伊丽莎白风格的领主宅邸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致,配有平面电视、iPod基座、迷你吧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或淋浴间配有浴袍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Gravetye Manor酒店氛围独特并铺有木制镶板的餐厅或修剪整齐的花园享用午餐和晚餐。菜肴尽可能以酒店内带围墙的厨房花园的新鲜水果和蔬菜烹制。 Gravetye Manor酒店的客人可以探索宽阔的场地和花园及其3英亩的湖泊。当地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散步和钓鱼。酒店距离皇家阿什当森林高尔夫俱乐部(Royal Ashdown Forest Golf Club)仅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