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酒店 > 波施约瑟夫玛丽亚公寓

波施约瑟夫玛丽亚公寓(Apartments P?tscher Josef und Maria)

Ganz 28,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99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Apartments P?tscher Josef und Maria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卫星电视,距离Osttirol的马特赖(Matrei)和Kals-Matrei Ski Area滑雪场有2公里。一个带游乐场的花园可供所有客人使用。 所有高山风格公寓都包括配备了洗碗机和烤面包机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公寓还享有山景。 客人可以在P?tscher Josef und Maria Apartments公寓免费使用私人停车位和一个滑雪储藏室。乒乓球设施也可供客人使用。 一家杂货店和各种餐馆都位于2公里之内;一个公共游泳池距离公寓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地区可供客人进行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等活动;利恩茨(Lienz)距离公寓有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