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酒店 > 鲁博拉斯酒店

鲁博拉斯酒店(Gasthof Lublass)

Kaltenhaus 21/1,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99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Lublass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1间餐厅,距离Matrei仅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Gro?glockner-Kals-Matrei Ski Area滑雪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Gro?glockner山脚有30分钟车程。 Gasthof Lublass酒店供应各式捷克、提洛尔(Tyrolean)和意大利菜肴。在天气好的时候,客人可以在俯瞰Matrei和周围美景的露台上享受户外用餐。酒店可提供半膳服务。 所有客房都可欣赏到山景,配有卫星电视和休息区。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距离Weissenstein Castle城堡有2公里,距离高尔夫、射箭、钓鱼、泛舟和骑马等许多休闲活动都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滑雪巴士站仅有100米,可应要求提供停靠于酒店内的当地巴士,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