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酒店 > 戈德里德酒店

戈德里德酒店(Hotel Goldried)

Goldriedstra?e 15,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99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Goldried酒店海拔为1000米,客人可欣赏到Hohe Tauern Mountains山和位于东提洛尔(East Tyrol)的马特赖村(Matrei)的全景,可直接通往滑雪场。Spa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休闲区。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享有山脉全景,设有阳台或露台以及现代化浴室。公寓位于附楼,设有一个私人桑拿浴室、一个小厨房和一个开放式壁炉。大部分客房和公寓都可欣赏西南面景观。 餐厅供应蒂罗尔特色以及国际美食。Goldried Hotel酒店还设有一间钢琴酒吧、一个夏日露台和滑雪后的社交小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徒步径和山地自行车道的起点就在酒店门口。     Hotel Goldried酒店大型舒适的客房为您提供高舒适度和充足的空间。 所有的客房均设有阳台或露台。     除了您所关注的,不要忘记的酒店提供的美食 - 我们的优质美食将让您在East Tyrol度过美好的假期。 您不仅可以品尝我们当地的“Schmankerln”(美食),酒店还提供国际美食和美酒。在此您可以领略到East Tyrol人们的热情好客。 除了餐厅,我们也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时尚钢琴酒吧和休闲花园,以及酒店自己的滑雪后社交活动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