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酒店 > 桑马特雷克拉西克公寓

桑马特雷克拉西克公寓(Sun-Matrei Klassik Apartments)

Pfarrangerweg 19,东蒂罗尔地区马特赖,99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豪华的Sun-Matrei Apartments酒店设施齐全,享有中心的宁静位置,位于East Tyrol的Matrei区,距离通往Gro?glockner Ski Resort Kals-Matrei滑雪胜地的循环式缆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Sun-Matrei Klassik und Design Apartments酒店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设有卫星电视和阳台或露台。 公寓大楼还设有雪具寄存处以及可通往停车场的玻璃电梯。 Sun-Matrei酒店距离一家超市和一间餐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是客人在Hohe Tauer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滑雪和徒步旅行的理想出发地。 酒店提供带顶棚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