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代恩凯尔克酒店 > 东代恩凯尔克太阳公园酒店

东代恩凯尔克太阳公园酒店(Sunparks Oostduinkerke)

Polderstraat 158,东代恩凯尔克,西弗兰德省,86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unparks假日公园拥有开阔的园地,提供小屋式住宿、1个带滑梯的热带游泳池、1个健康区以及2间餐厅,距离沙滩和北海(North Sea)1.5公里,设有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nparks Oostduinkerke假日公园距离1个海岸电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该站乘车直达Plopsaland乐园等各个沿海景点。假日公园距离Ostend市有30分钟车程。 Oostduinkerke Sunparks假日公园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壁球设施、室外迷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和保龄球馆。 每间小屋均设有1个私人露台以及1个带壁炉、电视和沙发的起居区。厨房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和冰箱。浴室配有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