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代恩凯尔克酒店 > 霍夫特杜恩酒店

霍夫特杜恩酒店(Hof Ter Duinen)

Albert I-Laan 141,东代恩凯尔克,西弗兰德省,86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家庭经营的酒店经过了全面装修,距离沙丘、沙滩和大海仅几步之遥。这宁静美丽的环境力求让您尽情放松并拥有难忘的住宿。 为了让您真正地远离城市生活的烦嚣,酒店设有一个保健中心,提供桑拿室、土耳其浴室、按摩浴缸、日光浴室和桉树护理室。请客人提前订座。 酒店一直有着提供卓越超值服务和让客人满意的良好传统,享有美丽的地段,工作人员努力为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不断的创新和投资确保您拥有舒适宁静的住宿。     12间非常宽敞的高级客房提供舒适而和平的安静之所。这些客房位于酒店新区,面向西南的阳台享有花园美景。酒店还设有3个高级家庭室,最多可容纳5人。 2间全新的标准客房和7间全新的舒适客房位于主楼。每间客房都提供淋浴花洒(部分舒适客房设有双人浴缸)。这些客房均以Flamant风格装饰,并且非常舒适。这2种客房类型的主要区别是,舒适客房比标准客房更为宽敞。请注意,标准客房或舒适客房不可加床。     完全以一个冬天花园的风格整修,这家餐厅在白天充满自然光线,而太阳落山后光线变弱,烛光创造出一个浪漫的氛围。 您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餐点,它的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一年中温暖的日子里,露台是开放的。 除了假日期间(学校假期)和银行假日外,餐厅于周一和周二关闭。 餐厅的营业时间为午餐12:00至13:15,晚餐19:00至20:15。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8:00至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