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代恩凯尔克酒店 > 多梅威索克酒店

多梅威索克酒店(Domein Westhoek)

Noordzeedreef 6-8,东代恩凯尔克,西弗兰德省,86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Westhoek酒店位于Nieuwpoort-aan-Zee外的沙丘,距离海滩900米,提供广泛的休闲设施并设有带宽敞阳光露台的酒吧。 Domein Westhoek酒店的客房配有电视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每天早晨在小酒馆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海岸电车服务提供直达比利时海岸沿岸景点的电车服务,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Westhoek Domein酒店距离Nieuwpoort的中心4公里。 酒店宽敞的场地内设有2个网球场、地掷球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等许多休闲设施,亦设有带台球桌的游戏室。 客人可以在小酒馆享用各式各样的欧洲传统菜肴和比利时当地佳肴。酒店提供许多套餐以及单点菜肴供客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