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栋布斯卡库尼亚酒店 > 斯塔拉库兹尼亚酒店

斯塔拉库兹尼亚酒店(Stara Ku?nia)

ul. Ozimska 15,栋布斯卡库尼亚,奥波莱,46-053,波兰

立即预定
  Stara Ku?nia酒店距离Turawskie Lake湖有3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带监控设施的停车场,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儿童宠物园。 Stara Ku?nia酒店的客房拥有色调柔和的装饰,铺有瓷砖地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餐厅设有壁炉,专营区域佳肴和传统波兰美食。U Furmana酒吧则供应各种饮品和小吃。独立用餐室每天早晨均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森林中享受远足的乐趣,还可以泛舟于湖上。湖边设有许多条自行车路径。 Stara Ku?nia酒店距离奥波莱市(Opole)约有10公里,距离奥波莱火车站(Opole Train Station)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