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布朗士维克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东布伦瑞克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东布伦瑞克酒店(Best Western East Brunswick Inn)

764 Route 18 North,东布朗士维克,新泽西州,08816,美国

立即预定
  East Brunswick镇的这家酒店坐落在 Brunswick Square Mall购物中心对面,提供健身房和豪华的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Best Western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咖啡机、办公桌、熨烫设备、可收看HBO的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部分房间设有客厅角。 Best Western East Brunswick Inn酒店的大堂设有一台带传真/复印设施的公共电脑。前台24小时开放,客人可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这家East Brunswick Best Western Inn酒店距离Rutgers大学和Raceway Park赛马场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Garden State会议中心不足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