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布朗士维克酒店 > 东布伦兹维克6汽车酒店

东布伦兹维克6汽车酒店(Motel 6 East Brunswick)

10 Edgeboro Rd, I-95 At Sr 18, Exit #9,东布朗士维克,新泽西州,08816,美国

立即预定
  位于新泽西州东不伦瑞克(East Brunswick)的Motel 6酒店距离各个景点和活动场所都很近,只需驱车一会儿即可抵达,为了让客人在此享受舒适的住宿,酒店为其提供各种便利服务。 从Motel 6 East Brunswick酒店出发,搭乘火车前往纽约市只需45分钟。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麦道体育馆(Meadowlands Sports Complex)和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游乐园距离酒店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这间欢迎宠物入住的East Brunswick Motel 6酒店,为客人提供例如投币洗衣设施和清晨免费咖啡等便利服务。客房内设有免费本地电话和带有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