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镇酒店 > 诺瑟易斯特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诺瑟易斯特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North East)

101 Hotel Plaza,东北镇,马里兰州,219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马里兰州的东北镇(North East),坐落在95号州际公路旁边,距离Elk Neck State Forest州立森林4.8英里(7.7公里),设有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客房提供免费Wi-Fi。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 E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木制家具和空调,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房和商务中心。North East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Chesapeake Bay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3英里(4.8公里),距离塞西尔学院(Cecil College)1.6英里(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