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镇酒店 > 东北镇智选假日酒店

东北镇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east)

101 Hotel Plaza,东北镇,马里兰州,219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1间房   切萨皮克湾东北酒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切萨皮克湾 (Chesapeake Bay)。距巴尔的摩 (Baltimore) 和费城 (Philadelphia) 都只有1小时左右。东北智选假日酒店位于马里兰州东北镇,距I-95公路不远,地理位置无比优越。由于周围地区的靠海,马里兰州东北镇附近造船和航海业十分发达。酒店位于I-95公路出口不远,到塞西尔学院 (Cecil College) 和附近的里奇兄弟拍卖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 以及 Herr 食品公司等附近的商务场所十分方便。酒店624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都有免费无线宽带服务。休闲旅客在马里兰州东北镇可以参与丰富的娱乐活动。酒店旅客在海湾包船旅游一下午或向内陆进发到 Fair Hill 国际赛道游玩。还可以在东北镇中心尽情购物和到著名的伍迪螃蟹屋 (Woody's Crab House) 品尝美味佳肴。除了美丽的海湾风景和历史名胜外,这个地区还有许多充满挑战风景优美的高尔夫球场,包括切萨皮克湾高尔夫俱乐部 (Chesapeake Bay Golf Club) 和爱国者格伦高尔夫俱乐部 (Patriot's Glen Golf Club)。酒店还有配备大屏幕电视的健身中心等便利设施,保证让您满意。您可以到免费快捷早餐餐厅享用一顿热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还可以庸懒的在客厅看看平板电视上的新闻。全体友好的酒店员工衷心欢迎您的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