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弟子屈酒店 > 北极星酒店

北极星酒店(Polaris)

Sattomonai genya 52-30-3,弟子屈,北海道,088-3332,日本

立即预定
  Polaris酒店距离JR摩周火车站(JR Mashu Train Station)有12分钟车程,提供禁烟住宿和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享有北海道标志性的广阔田野美景。房内设施包括空调、连接浴室、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Polaris酒店提供公共??休息区、酒吧和图书馆。客人可在晚上于酒店周围进行观星,店主可以解释星际信息。 酒店在用餐区提供以当地新鲜农产品烹制的西式晚餐和早餐,在晚餐后提供自助甜品。 酒店距离屈斜路湖(Lake Kussharo)有15分钟车程,距离摩周湖(Lake Mashu)有有20分钟车程,距离钏路湿地(Kushiro Wetlands)和湖滨阿寒湖国家滑雪区(Akan Lakeside National Ski Area)有6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