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弟子屈酒店 > 百汇酒店

百汇酒店(Hotel Parkway)

Kawayu-Ekimae 3-2-10,弟子屈,北海道,088-346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Parkway酒店距离JR川汤火车站(Kawayu JR Train Station)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温泉浴池、卡拉OK设施和网球场。酒店内设有自助洗衣店,并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硫矿山有5分钟的车程。 Parkway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享受男女混合公共温泉浴池或分男女的公共温泉浴池,客人可以在火车车厢内唱卡拉OK,在花园内散步或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其他设施包括饮料自动售货机以及免费停车场。 客房享有宁静的日式风格内饰,铺有榻榻米(草编)地板,设有带软垫座椅的矮桌和液晶电视。客人可以在传统蒲团寝具入睡。卫生间和浴室为共用设施。 用餐凉亭Fumoto-Tei供应日本餐点以及由酒店养殖的罗非鱼料理。 Hotel Parkway酒店距离屈斜路湖(Lake Kussharo)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