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耶普酒店 > 迪耶普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迪耶普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ieppe Airport)

425 Adelard Savoie Blvd,迪耶普,新不伦瑞克省,E1A 7E,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94间房   从我们的迪耶普 (Dieppe) 酒店开始您明智的旅行计划。迪耶普毗邻新不伦瑞克省的海岸,是一个的历史文化丰富和工业发达的城市。当您开始旅行计划,来到加拿大这个美丽的地区,可以考虑在迪耶普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ieppe Airport) 住宿。我们的迪耶普酒店位于大蒙克顿国际机场 (Greater Monc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附近的黄金地段,为游客们节省费用精选各种设施,给住宿的“明智之选”赋予新的内涵。在我们迪耶普酒店5公里之内有喀里多尼亚迪 (Caledonia) 和耶普工业园区,分布着各种的公司和企业。其他公司,包括万事达包装也不到一公里远。蒙克顿体育馆也距我们在新不伦瑞克省的迪耶普酒店只有很短的车程。迪耶普机场酒店方便客人前往该地区最大的景点。魔术山水上公园和磁山动物园都只有15公里的路程。您可以在狐狸湾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或到迪耶普的普兰广场购物,度过轻松的一天。两个地方都在我们的迪耶普酒店周围5公里范围内。我们在蒙克顿机场附近的酒店还提供全天运行的免费机场班车。酒店拥有没有添加氯的室内盐水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入住我们酒店就会明白为什么从迪耶普酒店开始您的旅行计划是“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