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耶普酒店 > 迪耶普宜必思乐瓦都瑞尔酒店

迪耶普宜必思乐瓦都瑞尔酒店(ibis Dieppe Le Val Druel)

Rue de la Vieille Grange,迪耶普,上诺曼底大区,76200,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Dieppe Le Val Druel酒店设有1间餐厅,距离迪耶普(Dieppe)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迪耶普城堡(Chateau de Dieppe)有2.5公里,距离海滩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bis Dieppe Le Val Druel酒店的客房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书桌、熨烫设施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当地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和小吃。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新鲜的糕点、热饮和橙汁。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迪耶普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鲁昂市(Rouen)有40分钟车程,距离费康(Fécamp)和阿布维尔(Abbeville)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