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耶普酒店 > 欧洲酒店

欧洲酒店(Hotel de l'Europe)

63 Bd De Verdun,迪耶普,上诺曼底大区,762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 l'Europ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面朝大海,距离Dieppe的码头有350米远, 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浴设施的客房。大部分客房享有广阔的海景。 宽敞的客房配备了隔音设施和卫星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餐厅面朝大海,每天早餐为客人提供早餐, 酒店工作人员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并可协助客人安排在当地的餐馆用餐以及旅游事宜,其中包括前往Dieppe Chateau城堡的观光活动,该城堡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迪耶普夏季游乐活动(Dieppe Summer Funfair)每逢8月举办2周,就位于酒店前的滨海大道。迪耶普渡轮码头(Dieppe Ferry Terminal)距离酒店有3公里,客人由此可以前往纽黑文(Newhaven)。Hotel de l'Europe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