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耶普酒店 > 普拉格因特酒店

普拉格因特酒店(Inter-H?tel de la Plage)

20 Boulevard De Verdun,迪耶普,上诺曼底大区,763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迪耶普(Dieppe)的漫步大道,面朝大海,距离迪耶普城堡(Dieppe Chateau)和步行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私人花园露台以及带连接浴室和免费Wi-Fi的客房。 Hotel de la Plag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带英语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工作区,并可经由电梯抵达。 酒店每天在阳光明媚的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还可将早餐送至客房。 Hotel de la Plage酒店距离迪耶普码头(Dieppe Ferry Terminal)有3.7公里,距离迪耶普火车站(Dieppe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耶普高尔夫球场(Dieppe Golf Course)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