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诺马里纳酒店 > 莉莉安娜酒店

莉莉安娜酒店(Hotel Liliana)

Strada Serreta Imperia, Fraz Diano Serreta,迪亚诺马里纳,利古里亚大区,1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iliana酒店设有俯瞰利古里亚海湾(Gulf of Liguria)的游泳池,距离Diano Marina码头仅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在设有大型窗户并享有美景的餐厅品尝当地菜肴。 Liliana 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卫星平面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可俯瞰大海、丘陵或花园。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间开放。 Liliana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通往Diano Marina码头的巴士停靠在酒店外。客人驾车10分钟即可抵达A10高速公路和Imperia海滨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