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诺马里纳酒店 > 都灵康体&Spa酒店

都灵康体&Spa酒店(Hotel Torino Wellness & Spa)

Via Milano 72,迪亚诺马里纳,利古里亚大区,1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Torino Wellness & Spa酒店位于Diano Marina镇中心,毗邻步行购物区,提供1间全景屋顶餐厅和1个康体中心。客人可以免费使用150米外的私人海滩。 Torino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带水力按摩区的游泳池和1个免费内部健身房,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受日光浴。酒店拥有1个带海景热水浴池的屋顶阳光露台。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和阳台。私人海滩提供1把遮阳伞和2个折叠躺椅。 客人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康体中心,那里设有芬兰桑拿浴室以及提供色光疗法和香氛按摩的土耳其浴室。客人还可以享受休闲区、日光浴室和各种护理服务。 Torino Hotel酒店的客房非常明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池畔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美味的意大利菜。海景屋顶餐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