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诺马里纳酒店 > 拉菲酒店

拉菲酒店(Hotel Raffy)

Via Gen. Ardoino 134,迪亚诺马里纳,利古里亚大区,1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友好的Hotel Raffy酒店距离大海有100米,位于Diano Marina镇,提供优惠的价格、大型游泳池和绝佳的美食,是客人在这个美丽的蔚蓝海岸的理想下榻之地。 客人可以在Raffys酒店泳池旁的躺椅上休息放松,或者在花园露台上享用清凉的饮品。客人可以借用酒店的自行车,骑车15分钟即可抵达镇中心。 酒店距离Diano Marina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A10高速公路出口仅有3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巴士站。 Hotel Raffy酒店全年开放,提供设有现代化家具、阳台和卫星电视的明亮客房。 Hotel Raffy酒店的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美味的意大利和地区美食套餐。客人需要提前预约。酒店从9月至6月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