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诺马里纳酒店 > 加布里埃拉酒店

加布里埃拉酒店(Hotel Gabriella)

Via Dei Gerani 9,迪亚诺马里纳,利古里亚大区,1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Gabriella酒店位于Diano码头地区,正对面就是自己的私人海滩。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恒温游泳池以及海景屋顶露台。 Gabriella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阳台、液晶卫星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多数客房可以观赏全部或部分海景。 客人可以使用免费停车位并可免费前往私人海滩使用1把遮阳伞和2张轻便折叠躺椅。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脚踏船和皮划艇。Gabriella Hotel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客人还可以在入住期间租用Smart汽车。 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小型用餐室中一边享用早餐一边透过大型窗户俯瞰游泳池景观。 酒店位于Diano码头一处安静的地区,距离市中心仅有5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