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诺马里纳酒店 > 梅特罗波尔酒店

梅特罗波尔酒店(Hotel Metropol)

Via Divina Provvidenza 2,迪亚诺马里纳,利古里亚大区,1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Metropol酒店坐落在享有迪亚诺马里纳海湾(Gulf of Diano Marina)和塞尔沃(Cervo)景致的山丘上,周围环绕着种有鲜花和橄榄树的花园,提供私人海滩、免费停车场以及2座室外游泳池。 Metropol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均提供阳台和/或海景。 客人可以免费前往250米外的海滩,那里提供1把遮阳伞、2张日光躺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使用的游泳池等其他的海滩服务。 Plumbag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利古里亚和民族特色的菜肴,并配以优质美酒。Metropol酒店还设有酒吧以及带迪亚诺海湾(Gulf of Diano)景致的露台。 客人可在泳池边放松身心,而孩子们则可在较小的专用游泳池中畅游。客人亦可免费租用酒店的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 Hotel Metropol酒店距离切尔沃(Cervo)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Diano Marin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客人可以步行5分钟或搭乘酒店的免费班车前往酒店的私人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