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曼特酒店 > 卡萨鲁迪卡酒店

卡萨鲁迪卡酒店(A Casa Di Luca)

Via Caravaggio 2,迪亚曼特,卡拉布里亚大区,870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A Casa Di Luca酒店位于卡拉布里亚(Calabria),距离俯瞰着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 Sea)的迪亚曼特(Diamante)海滨长廊有350米。酒店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房、早餐和公共厨房。 客房配备了空调、一张办公桌和简单的现代家具。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一个阳台。 在Casa Di Luca B&B住宿加早餐酒店,您可以每天早晨在厨房享用意大利风味的早餐。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及冷热饮,并可应要求送至客房。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厨房。 入住期间,您可以探访距离酒店有9分钟车程的贝尔韦德雷马里蒂莫(Belvedere Marittimo)。您还可以在6公里以外的Valle del Fiume Argentino公园内步行或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