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巴克尔酒店 > 威望酒店

威望酒店(Prestige Hotel)

Gevren Cad. No:2,迪亚巴克尔,东南安纳托利亚地区,211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Prestige Hotel酒店距离迪亚巴克尔(Diyarbakir)的中世纪遗址有3公里,设有一间享有城市全景的顶楼餐厅,并内设热水浴池。禁烟客房配有多语种有线频道。 所有客房都以温暖的秋季色调装饰,并配备了全尺寸的衣柜。每间客房都设有舒适的工作空间,配有与桌子齐平的电源插座和一把舒适的椅子。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点菜餐厅享受区域特色菜肴,包括炖羊肉和辛辣海鲜。大堂提供的自助早餐包括本地生产的橄榄、蜂蜜和新鲜面包。 若要尽情锻炼,酒店为客人提供一个配备了跑步机和椭圆交叉训练器材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土耳其浴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Hotel Prestige酒店距离伊斯坎代帕萨清真寺(Iskender Pasa Camii)-一座16世纪的奥斯曼帝国清真寺,有2公里远,距离Cahit S?tk? Taranc?博物馆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