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亚巴克尔酒店 > 迪亚巴克尔戴德曼酒店

迪亚巴克尔戴德曼酒店(Dedeman Diyarbakir)

Elazig Cad. Belediye Yani,迪亚巴克尔,东南安纳托利亚地区,21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迷人的酒店位于Diyarbakir市中心,向客人提供优良的服务与舒适的住处。酒店餐厅供应美味的土耳其菜肴。 Dedeman Diyarbak?r酒店距离Diyarbak?r机场仅有5公里,距离巴士总站有15公里。Diyarbak?r市最大之一的购物中心就位于酒店旁边。     Diyarbakir Dedeman Hotel酒店拥有Karacadag点菜餐厅,可容纳170人用餐。Mezopotamya餐厅位于入口处,设有350个座位。Malabadi餐厅供应早餐和午餐。Diyar咖啡厅容纳150人用餐,营业至清晨。还设有一个游泳池餐厅,可容纳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