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亚历山大海滩酒店

亚历山大海滩酒店(Alexandra Beach Hotel)

Planos Tsilivi,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Alexandra Beach Hotel酒店位于Zakynthos岛的Tsilivi沙滩,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1座室外游泳池,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卫星电视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话、冰箱、吹风机和连接浴室。 Alexandra Beach酒店的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在游泳池区放松身心,也可以打台球。 酒店供应自助早餐。Alexandra Beach Hotel酒店还提供1间餐厅和1间酒吧。 客人可以直接前往Tsilivi海滩,使用那里的日光躺椅,玩独木舟或脚踏船。 Alexandr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Zakynthos镇有15分钟车程,距离Zakynthos机场不到15公里,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