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帕瑞斯别墅酒店

帕瑞斯别墅酒店(Parys Villas)

553 Akrotiri Str.,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石头建造的Parys Villas酒店位于阿克罗蒂里村庄(Akrotiri Village),拥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私人泳池。酒店提供的设备齐全的住宿可俯瞰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泳池和花园的景色。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ys酒店的所有空调别墅都通向一个带家具的庭院和一个阳台,设有一个壁炉和一个spa浴缸,并包括2间卧室、一个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间带炉灶和餐桌的厨房。别墅还提供洗衣机和保险箱。 客人可躺在泳池畔阳光露台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身心,周围环绕着一个有青草地的花园。酒店提供汽车租用服务。 酒店距离扎金索斯(Zakynthos)镇只有短短的车程,距离Dionysios Solomos Airport机场有6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