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安德里亚诺波罗斯一室公寓

安德里亚诺波罗斯一室公寓(Andrianopoulos Studios)

Tsilivi,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Andrianopoulos Studios公寓位于第比利斯村(Tsilivi Village)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花园,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600米,提供享有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和泳池景致的自助式公寓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drianopoulos公寓的所有空调一室公寓均设有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电视以及带炉灶和迷你冰箱的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日光露台的日光躺椅上放松身心。公寓郁郁葱葱的花园种有植物和树木。 公寓距离咖啡吧和餐馆有50米,距离扎金索斯镇(Zakynthos Town)以及岛上的港口有4公里,距离狄奥尼修斯索洛莫斯国际机场(Dionysios Solom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