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安得里奥拉斯豪华套房酒店

安得里奥拉斯豪华套房酒店(Andreolas Luxury Suites)

Tsilivi Beach,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Andreolas Luxury Suites酒店位于Tsilivi Beach海滩,提供1个享有爱奥尼亚海一览无遗景致的开满鲜花且带家具的阳光露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客房以及套房。 空调客房享有大海或花园的景致,并以精心挑选的家具雅致地布置。每间客房都配有1个带冰箱、厨具和电水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提供厨具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每天均可在用餐区享用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各类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 Andreolas Suites酒店距离Zakynthos国际机场有9公里,距离Zakynthos镇和港口有7公里。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并可提供关于该区域的信息。酒店内可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