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索菲亚 - 伊奥塔一室公寓及公寓

索菲亚 - 伊奥塔一室公寓及公寓(Sofia - Yiota Studios & Apartments)

Tsilivi,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Sofia-Yiota Studios &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精心照料的花园里,距离扎金索斯岛著名的Tsilvi海滩有350米。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带俯瞰着花园景致的阳台的宽敞自助式住宿。 Sofia-Yiota酒店的所有空调住宿均铺有瓷砖地板,拥有以木质和锻铁家具陈设打造的典雅装潢。每间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都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住宿还设有休息和用餐区。 Sofia-Yiota Studios & Apartments酒店距离扎金索斯岛的首府有4公里,距离主要港口有5.5公里,距离扎金索斯岛国际机场(Zakynt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公里,距离Tsilivi村中心不到250米。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机场的收费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