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锡利维酒店 > 喜欧烈斯一室公寓和公寓酒店

喜欧烈斯一室公寓和公寓酒店(Tsiolis Studios & Apartments)

434 Tsilivi,蒂锡利维,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Tsiolis Studios &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Tsilivi的郊区,四周环绕着橄榄园,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单位。获奖的Tsilivi海滩距离公寓酒店500米。 Tsiolis酒店的客房宽敞而设备齐全,可满足客人的日常需求,设有带冰箱和微波炉且配备完善的厨房。房内设施亦包括空调、卫星电视和熨斗。所有公寓带家具的阳台均享有海景或山景。 客人可以在Tsiolis酒店的大花园放松身心或者使用附近3家酒店的游泳池。客人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Tsilivi的中心及其许多餐饮和娱乐场所以及商店和超市。 Tsiolis Studios &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Zakynthos镇和港口7公里,距离机场7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