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沃讷莱班酒店 > 迪沃讷莱班公园套房日内瓦名誉酒店

迪沃讷莱班公园套房日内瓦名誉酒店(Park & Suites Prestige Genève Divonne Les Bains)

522 Avenue Marcel Anthonioz,迪沃讷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012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带小厨房的豪华公寓,部分公寓设有阳台,并享有全景。酒店位于迪沃纳河(Divonne River)畔,距离日内瓦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 Park & Suite Prestige Genève Divonne Les Bains酒店的所有空调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免费网络连接以及带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和烹饪设施的小厨房。 早餐由Pourcel Brothers兄弟大厨设计,包括Lucien Georgelin精制果酱、新鲜水果、糕点和热菜,佐以新鲜有机果汁和L?v有机茶水。客人可以在Park and Suites酒店的酒吧或户外露台上享用饮品。酒店全天提供小吃。 Park & Suite Prestige Genève Divonne Les Bain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健身中心和私人停车设施。 日内瓦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路程,酒店提供前往该机场的往返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