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沃讷莱班酒店 > 迪沃纳城堡酒店

迪沃纳城堡酒店(Chateau de Divonne)

115 Rue Bains,迪沃讷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012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9世纪的城堡坐落在日内瓦湖(Lake Geneva)和阿尔卑斯山(Alps)之间的大公园,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享有公园或勃朗峰(Mont Blanc Massif.)景色的客房。 Mont Blanc Massif酒店典雅的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还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味佳肴,可欣赏到勃朗峰和日内瓦湖的全景。夏天,客人可以在可欣赏公园、湖泊和周围群山景致的迷人露台上用餐。 Chateau de Divonne酒店距离日内瓦(Geneva)市中心和日内瓦国际机场(Genev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毗邻迪沃纳高尔夫球场(Divonne Golf Course),并于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