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沃利酒店 > 迪莫拉阿德里安娜酒店

迪莫拉阿德里安娜酒店(Hotel Dimora Adriana)

Via Maremmana Inferiore Km. 2.100, Loc. Villa Adriana,蒂沃利,拉齐奥大区,00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imora Adriana酒店距离古老的哈德良别墅仅有1.5公里,距离Tivoli有6公里远,提供空调客房,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Tivoli的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Vesta庙和Sibyl庙等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这家三星级酒店提供设有镶木地板、迷你吧和带按次点播收费频道卫星电视的客房。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每天早晨提供甜味和咸味的自助早餐,包括冷肉、奶酪和羊角面包。酒店内还设有一间酒吧和一个设备齐全的花园。 Dimora Adriana酒店距离Acque Albule温泉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Tivoli A24高速公路出口有3公里,距离罗马市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