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沃利酒店 > 维多利亚泰尔梅酒店

维多利亚泰尔梅酒店(Victoria Terme Hotel)

Via Tiburtina Valeria, Km 22,700,蒂沃利,拉齐奥大区,0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Victoria Terme酒店位于Tivoli Terme地区的Le Terme di Roma Acque Albule温泉浴场内,酒店大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提供配备有空调和液晶电视的典雅客房。 Victoria Terme Hotel酒店距离Tivoli市美丽的Villa d'Este别墅、Adriana别墅和Gregoriana别墅都只有10分钟车程,以上各别墅均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酒店距离罗马仅有20公里。 公交车站就坐落在温泉度假酒店的门前。公交车每10/15分钟发车一次,B线路可以将客人送往罗马市的Ponte Mammolo地铁站。酒店距离Valmontone's Rainbow MagicLand主题公园有30分钟车程。 Victoria Terme酒店在明亮的餐厅内提供经典的意大利美食和当地特色菜肴,餐厅内还设有可以俯瞰隔壁温泉泳池的大型窗户。早餐为丰盛的自助餐。 所有客房都设有高速网络连接、迷你吧和一间带吹风机及淋浴或水疗浴缸的私人浴室。空调为独立控温。 酒店的合作水疗中心设有桑拿房、土耳其浴缸、克奈普理疗和热水浴缸,此外,还提供各种理疗和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