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沃利酒店 > 卡萨尔百花住宿加早餐酒店

卡萨尔百花住宿加早餐酒店(B&B Il Casale Dei Fiori)

Strada Del Tartaro 9 A,蒂沃利,拉齐奥大区,00019,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Casale Dei Fiori酒店置身在宁静的橄榄树和果树间,提供明亮的客房,且可欣赏花园和罗马的景色。这间家庭式经营的B&B旅馆距离Tivoli的中世纪城镇有250米,距离Villa Adriana有5分钟的车程。 B&B Il Casale Dei Fiori酒店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拥有缤纷多彩的装饰和瓷砖地板。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以及一个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大楼拥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和一个带壁炉的舒适阅读区。花园享有整个山谷的景致。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在花园露台上用餐。 从酒店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餐馆和商店。您可免费停车,且您将获得一个遥控器以方便打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