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沃利酒店 > 老火车站酒店

老火车站酒店(Affittacamere Il Vecchio Treno)

Via Valeria 13,蒂沃利,拉齐奥大区,00019,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Vecchio Treno旅馆是一家位于Tivoli地区中心的小型家庭经营式旅馆,坐落在车站后身,距离Villa Gregoriana别墅有350米。旅馆提供享有周边地区美景的空调客房和设施齐全的公寓。 舒适的客房设有带艺术品装饰的墙壁以及带图案的床单。客房位于三楼,均提供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旅馆在早餐室或于温暖的天气在室外露台上供应自助式意大利早餐。旅馆向客人提供客房钥匙及旅馆大楼的钥匙,以便客人享有完全的独立性。 Il Vecchio Treno旅馆靠近Tivoli地区最受欢迎的餐馆。客人可以在其中2间餐馆享受折扣优惠。旅馆距离Villa d'Este别墅有1公里,距离Hadrian's Villa别墅考古遗址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Villa Gregoriana别墅享受特别优惠。 Affittacamere Il Vecchio Treno旅馆设有可供摩托车和自行车存放的储存区,距离免费汽车停车场有50米,距离带看守的停车场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