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温特酒店 > 弗莱彻酒店

弗莱彻酒店(Fletcher Hotel Gilde)

Nieuwstraat 41,迪温特,上艾瑟尔省,7411 LG,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Hotel Gilde酒店位于1751年的前教区??,距离Deventer的主广场只有550米,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并保留着原装的彩绘玻璃。 Fletcher Hotel Gilde酒店的客房由于其纪念性建筑的悠久历史而显得独一无二。每间开放都设有一个客厅角、办公桌和电视。 温馨的酒吧拥有高天花板和凸窗,欢迎客人前去享用饮品。酒店还拥有一座带宁静露台的开阔花园庭院。 Fletcher Hotel Gilde酒店距离历史博物馆(Historic Museum)和Deventer Schouwburg剧院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陪尔顿(Apeldoorn)有30分钟的车程,那里的景点有Apenheul灵长类动物园和罗宫(Paleis Het 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