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温特酒店 > 维斯波尔图酒店

维斯波尔图酒店(Hotel De Vischpoorte)

Nieuwe Markt 40,迪温特,上艾瑟尔省,7411 PC,荷兰

立即预定
  De Vischpoorte酒店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可俯瞰艾瑟尔河(IJssel River)的美景。客房和公寓设有免费Wi-Fi、带按次点播收费电影的互动电视和DVD播放机。酒店距离代芬特尔(Deventer)的中央Brink Square广场仅600米。 De Vischpoorte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配有隔音设施,设有带燃气灶具、冷冻冰箱、Senseo或Nespresso咖啡机的厨房。部分公寓设有带漩涡浴缸的浴室。 想要游览代芬特尔及其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使用自行车出租和旅游咨询台服务。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Hotel De Vischpoorte酒店距离代芬特尔的历史博物馆(Historic Museum)550米,距离市火车站(Railway Station)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设有罗宫(Paleis Het Loo)的阿珀尔多伦(Apeldoorn)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