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温特酒店 > 山门住宿加早餐旅馆

山门住宿加早餐旅馆(B&B De Bergpoort)

Bergpoortstraat 143,迪温特,上艾瑟尔省,7411 CV,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优雅的现代化公寓位于代芬特尔(Deventer)市中心,设有私人入口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B&B De Bergpoort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独立的卧室、带平面电视的错层式起居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公寓设有DVD播放机、音乐系统、DVD、书籍、CD以及带微波炉、小烤箱、冰箱和Senseo咖啡机(带咖啡垫)的厨房。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日早晨供应基本的欧陆式早餐。 De Bergpoor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迪温特历史博物馆(Deventer Historic Museum)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olswerksmolen有1.5公里,距离代芬特尔中央车站(Deventer Central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